科学园

来源:宣传部 于哲  发布者:于哲

发布时间:2016-06-30 08:00:00

点击量:126334

科学园位于学校西区主教学区和学生生活区的东面,这个占地268亩的园中之园,是农大校内最重要的教学、科研及示范开发实践基地。在校园建设用地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农大能始终保留这块占西区校园总面积近1/5的科学实验场地,体现了学校以农业科技研究立校的坚守与执着。

200610月,学校对科学园进行了现代化建设与改造,总面积达34亩的植物生产类认知基地和植物生产类实验教学中心成为科学园与时俱进的标志,回应了创新型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的时代要求。200952日上午,胡锦涛总书记来校视察,专门到科学园视察了植物生产类认知基地,与师生们交谈,充分肯定农大的做法。

近年来,科学园承担了教改项目20余项,国家级、北京市精品课程建设13,指导学生以第一作者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文章数十篇,先后被评为“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育部首批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等荣誉称号。
    今天的学校,已然朝着新百年的奋斗目标,加快了建设一流大学步伐。科学园,带着“解民生之多艰、育天下之英才”的担当与责任,一如既往地为农大梦,为中国梦默默坚守。


 

 


公众号二维码8cm.jpg

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以上二维码

通过微信搜索CAUVIDEO关注

中国农业大学视频中心

微信公众号

CAUVIDEO